咖啡事务所八卦bot

有些人别没事找事

“早上好,教授。你看,今天天上的云朵就像棉花糖一样呢,真是美丽……?教授,我听说你要去参加一件,对你来说很重要的事。虽然我不能跟你同行。但是,我一直在这里哦……教授感到紧张了吗?我陪着你哦。”

“教授,调整好你的心态,就将它当成你曾经所参与的一场作战。要记得带准考证和身份证,这些能证明您身份的东西。2b铅笔、橡皮、直尺、三角板、量角器、圆规、0.5中性笔、垫板、矿泉水,帕斯卡应该都帮你收拾好了吧。”

“教授,等这次结束,也请带我去见不同的景象吧。”

“嗯,祝你一切顺利。”

评论

热度(3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